貿然的行動,也能帶來不同的生活。

說貿然,其實我何嘗不是想了很久才下定決心給自己一點改變,我不要當永遠的膽小鬼,已經很厭倦了。
意想不到的結果,哈,很棒的一次飛牛牧場遊。
不過照的照片很少,(人更少ˊˋ)唯一的可惜。

前一天才從台北回到學校,站了一整天,還真的是超級辛苦的哩,看樣子我不適合當老師,以後應該沒有這種機會吧。還太嫩了XD
回來之後隔天五點五十分就醒來,就怕自己起不來,反而因此早起了,真難得= =

於是第一次與網友見面的地點是—飛牛牧場 哈哈 感覺整個很莫名 XD
在飛牛牧場,就看他和他們公司的人相處,感覺整個就是,對 你就是痞哥XD(狗改不了吃屎啊,永遠都很三八)(話說他真的很喜歡第438號呢XD)
和老人們出去玩就是有這個好處,以前去飛牛牧場也沒餵小牛喝過牛奶,今天就來見識了飢餓三十的真相!(是幾天沒吃東西了啊,扒著奶瓶不放)以前也沒自己做過冰淇淋,今天自己做了個奶香的冰淇淋,恩,好吃!‧ˇ‧b (有打蛋高手出馬就是不一樣啦XD)
感覺很新鮮就是了,還有這波蜜公司到底怎麼回事?一堆人都打熱血啦XDD 整個笑翻,還被叫盟主一整天= =|||離開的時候還拍了張熱血聚會照片咧,哈哈,整個是很好笑的一群人。

回來時開在西賓公路上就聽著他以前的故事,新鮮事兒還真多。
到了風情海岸,兩個人就把鞋襪都脫了,下去踩爛泥巴喔~多久沒有吹吹海風,感覺真是棒透了,看著一望無際的海岸線,到底我是悶在城市多久了?怎麼會都這麼新鮮...在海岸線上走著,還看到有人在挖蛤蠣耶~真是有夠專業,敲敲就知道有沒有,看他挖了一大桶,真不是蓋的!
回去的路上又順道跑去南寮漁港吃海產,欸~說真的還真是恐怖啊,對我這潔癖的人來說...不過還是很新鮮,漁港裡面竟然還有小型生態博物館咧,花60元進去,也沒什麼,還有好多科博館裡小小動物園裡看過的東西,整個看起來就有心得了,裡面還有兩隻小小隻的兔子,不知道為什麼放在那裡,反正可愛就給他大方的摸了好幾把 XD 超Q~~!!!圓圓一球的>///< so~~~cute!真想把他偷偷帶回家 XD

回去的路上高速公路有點小塞車,星期天果然不一樣,於是車上聊天一路聊回來囉!
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