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桌球比賽的洗禮。

第一次打女雙,不知道會不會也是最後一次@@"
算是給我嚐到甜頭了,比起以往的混雙,女雙真的輕鬆很多。
好像大家都不會派很強的上去打女雙 囧
於是第一次,我創造了這麼美麗的成績單,今天總共有五場比賽,前兩場多虧了隊友,讓我完全沒有上場的機會XD(連贏三點)但伴隨而來的是每一局的女雙都是關鍵。
之後的三場,竟然我真的漂亮的都打贏了耶!
整個過HIGH~
女雙打起來只有兩個字:輕鬆愉快啊~XDD
比起之前打混雙的感覺差太多了,混雙還真的不好打哩。
突然覺得自己的桌球還不錯嘛~XD 尤其是經過了這次比賽,感覺今天很有去練球的的味道,大概因為自己都只需要在旁邊話修吧XD 有進步的感覺唷!good!

之後的隊聚...跑去大江看電影--海神號。
我只能說......大家...下次可以不要這樣虐待我嗎@@"
我覺得我看影片看到快窒息了= =|||而且拍得太寫實了,有些部分有些血腥,但血腥的不是畫面,是他給觀眾的想像空間。
對我來說,這簡直是精神虐待啊@@
沒有愛情與其他的部分串接,整個故事略顯沈重了些,最後的結局也稍草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