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個以往的慣例,要約人出來打球不是件難事。

原本還要拖著卡比一起來的,不過中元節似乎快到了吧,大家都忙的,只有我還是一點事情都沒有。
最後跑去拉志陽陪我打一個月沒碰了的桌球,還附帶了個簡貓貓。

見了面。
人還是一樣,依舊是欠打的講話風格,和差勁的球技 XD (我好像沒資格說 哈哈 不過天下烏鴉一般黑喔)
聽說簡貓是排球校隊吧,哈,真有趣,以前不都打籃球的嗎?你終於發現自己比較適合排球了嗎 XD 打排球還是比你打虛掉了的籃球好太多了 XDDD

打了幾下桌球,就坐下來聊天打屁了好一會兒,還有學妹加入,整個很有趣。
映昕你就是講話實在太好聽了,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愛你才好,說我變漂亮了我會很害羞哩,雖然事實似乎就是如此 XD (這樣叫害羞...!?) 相對於兩個無動於衷的大男生,你真是太可愛了。

跟志陽打桌球還是那麼的嗨,雖然經過一個月的頹廢之後我們的桌球都很爛(囧),不過跟你遠遠的抽球的感覺還是那麼的棒,就是兩個字痛快,有時候桌球還是打打這樣簡單明瞭的球愉快的多,大家不要耍心機,就練球。

簡貓的排球真的強了很多,這樣我們跟你二打一還是方便了很多,控球很穩的哩,不錯嘛~而這樣看來經過一年沒打排球的我,也還算是不賴啦,但是就別跟校隊的比了吧,大里的學弟妹看來也是很強哩 @@ 打了兩場比賽,我插花的成份比較多 XD 真懷念以前311的班際比賽,想起那時候站在場上的感覺,有趣。

不過不過...太久沒打排球,真的是笨了很多,打沒兩下手就受傷了,囧。
感謝簡貓的受傷處理教學和志陽的關心,基本上我昨晚就又一條活龍了XD
不過回到家之後發現自己的雙手腫起來了耶,整個腫超大的,好蠢...真的是太久沒打排球了吧,不過打個幾小時就害我現在手痛的亂七八糟,可是又好懶惰去冰敷...反正死不了人...。

最後離開的時候沒好好的說聲再見,但是感覺上就好像高中的時候,反正明天還是要面見了一樣,夕陽餘暉,大里依舊,唯一變的,是我們已經是要升大二的學生了呢,而之後要見面恐怕是一年之後的事情了吧,真遠,但應該也是很快的。

--

天文社聚餐

又是一樣嗨到翻的老人聚會,雖然少了一個最愛裝可愛的老人(阿超),家裡有了小朋友之後還是忙的多了吧,老師你沒來真 是可惜了,之後要跟你炫耀一下,哈哈哈。

見到一年沒見的一群星星人類,學長瘦了好多,天啊,原本以為是我忘記名字的學弟,囧,想不到人變瘦還有年輕的效果,這真是太神奇了!!! XD 大夥忙著請教如何變瘦(XD)請不要說跑步會瘦...女生的腳經不起跑步長出來的腿瘤,雖然跑步真的是個好運動...不過每天跑5000,恩,又是新的目標,如果真的這麼幹了我的腿應該會變個很恐怖吧。

阿泰就不用說了,反正你永遠也不會變,而我也一樣,見面三句話,就是硬要嗆。

如萱一臉幸福喔,男朋友還帶來幫忙照相,真是太方便咯 XD 雖然一年之間發生了不少事情,但是相信妳們還是可以克服低ˊˇˋ話說我們兩個被說成俠女耶,哈哈,這讓我想到那個可惜了高三的暑訓,兩個女生想獨攬大局,真是篡位的第一步XD

小美也是一樣都沒變呢,還想說你不是去山上當和尚了,怎麼還有那麼多頭毛。恩,之後學妹就要進來啦,加油吧,哈哈~憑你可以撈到一把好學妹的吧XDXDXD

阿龍一如往常的憨厚,說到那次大夥先衝到KTO的那次,不用說,大家都笑了,原因也自在心中。

令人嘆為觀止的小蘇(說嘆為觀止會不會太失禮 XD),整個藝術家風格的出現,你騙人的吧,你應該不是去KTO天文研習吧,我想你應該是去墾丁作畫了 XD。

蘇文彥也是一點也沒變,竹竿人帥氣的彰化打壘球比賽後趕回來。

映昕辛苦你了,之前連絡大家,又陪一群老人吃飯,雖然憑我們的交情是沒問題的,哈,不過畢竟第四屆只有你一個人來,第五屆更不見蹤影,是可惜了些,不過如果再加上第四第五屆的大部分,那三皇三家的屋頂應該就會被掀了吧,原本有好多話要跟你說的,結果真抱歉我都顧著自己在玩,恩,真是個不趁職的學姐...高三應該會遇到很多問題吧,如果有問題歡迎來問我啦,畢竟我也算是個二類組的敗類,多少可以幫點忙的XD。不過聽說妳們的導師換成阿賢喔,真是恭喜妳們啦,雖然有時他也有點囉唆,哈,不過是個好老師的。

柏青還是一樣,總是讓你在忙著計算大家的費用和東西到齊了沒,想想上次去暑訓也是一直在煮玉米濃湯和洗碗,哈哈,是個專業的總務兼生輔呢! 不過這害我有些不好意思,感覺自己看到大家就整個忘了自己也該有點樣子的,但是最後我都是去玩,事情都丟給學弟妹去弄了,哈,有點愧疚的哩。

雅麗還是正妹一枚唷,之後應該會變的更漂亮吧,升大學了 XD

不知道為什麼小白也變漂亮了,你是真的打算上了大學之後橋裝成美女去騙教授嗎,囧,不認真唸書是不會過的,不會過!不會過!不會過!別妄想了,雖然你已步上了正妹之路.....但是這樣以後你女朋友也太可憐了吧,要很辛苦才能比男朋友漂亮...。

孟宏還是一樣可愛哩ˊˇˋ整個很喜歡,哈哈,每次看到都還是一樣可愛可愛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好可愛ˇ XDD

算算總共來了14個人吧,好多,一下子還跨了四屆哩。

玩到九點多,散會,暑假也差不多結束了吧。



PS. 我一定要說三皇三家的兒童餐附的玩具好色情,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


最後,很重要的一件事情,照片~~我要照片~~~~我的照片~~~~大家快點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