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MSN上看見好久不見的卡比在線上,雖然想睡覺了,但還是敲了一下。

約了好幾次,今天你終於有空了。
雖然原本打算一起回大里,但是跟大家一樣,你也要打工。
感覺大家都在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都很忙碌哩。

約了11點一中街的麥當勞見面。
大家都很準時。
一中街隨便找了家簡餐店,隨便一坐就是下午快兩點,還有一堆說不完的話,礙於可憐無奈的店員想趕人又不好來說,看見有還人在門外排隊等著,心想,這家店有這麼好吃嗎@@!?是我們太久沒回一中街什麼都不知道了嗎
對逛一中街的意願不大,高中看了三年,雖然如今與過往相差甚大,但是礙於財務危機,哈,還是算了吧,人還是重要的多,比起那些物質的滿足,與你們談天說地的一下午還是值得的多。

雙十路上的品記

聊了整整一個下午,想想也真是厲害,就只是點了杯飲料,可以坐到快六點,從11點一路聊到五點多,對不起我就是話多,在遇到每一個從前311的夥伴,總是急著想與你們分享這一年來,究竟大家都過的如何,看看大伙的改變與不變,回憶以往的蠢事。

聊了好多大學的事情,卡比還是一樣說的少、聽的多,這裡不欠聽眾啊,多說說你的大學生活吧。
轉學的事情也加油吧,還有一年可以準備,希望到時候可以望見元智資傳多了一個中原的學弟,哈,這樣九零也就多了一個固定的班底XD 不過話說回來,轉學的事情,還是好好了解一下各個學校的系所比較好喔,雖然我當然是會很希望你能來當我的學弟啦(欠打XD) 但是資傳系跟你想學的東西未必是相仿的,還是要多多打聽才是摟,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我在幫你問摟,如果需要的話,剩下的,就好好加油吧,未來的中原資管系桌隊長,會對到的!
大一的一年,終究還是說了那一點點,看來我們的大一都有相似的痛苦,哈,不得意的過去讓我們就都忘了吧。
快來加入我和阿倉的行列吧!XD

五點多是該回家的時間了。
一樣是要好久不見分離,這次記得多說了幾句道別的話。

希望 在閃耀,閃耀在黃昏時分的夕陽上方,當我們各奔東西,它逐漸升起...

-插曲-

話說自己原本打算8.9點起床的,因為前一天為了換身分證回家,結果自己卻又錯過時間,對不起爸爸,總是讓他覺得我就是全家最小,然後不負責任...,結果七點多醒了,想說再多睡一會兒,卻就這麼睡到了十點半,睜大眼睛多看了一次錶,確定真的是十點半,帶著整個囧臉,梳洗換衣服...。
十點四十五分,愧疚的走下樓跟爸爸說我要出門.......................囧rz 原本想說陪你吃個早餐再出門的...結果因為感冒多睡了好久...好久好久...一出門又是一整天才回家...呃啊~把拔對不起 囧|||| 女兒不孝.....

小朋友騎車的速度是不是又變快了呢
十點四十八分離開家,十點五十七分到達一中
準時是準時了,但騎車的習慣好像變了,其實可以悠閒的慢慢騎的,何必趕呢,危險。
但是說歸說啊~辦不到...姊姊的車子油門太好催了...恩,應該是因為這樣吧。



-逛去B版看到的東西-交往時不可以觸碰的大忌~XD

1.吃軟不吃硬:天蠍座、魔羯座

天蠍、魔羯都是疑心病很重的人,但是他們絕不容許自己的另一伴懷疑自己,這點要特別注意!

2.依賴不獨立:水瓶座、雙魚座

水瓶座和雙魚座希望情人自己是比較能幹的,如果太依賴會讓他很倒胃口!另一半愈能幹他心裡愈輕鬆開心,還會覺得人生路上不但有伴而且還可以依靠。

3.無法和自己的家人朋友相處:金牛座、巨蟹座、獅子座

這三個星座有個共同點就是重視婚姻,因為他們觀念保守,所以會希望「一家人」能和樂相處,因此如果要做金牛、巨蟹、獅子座的另一伴,最好要學會討他的朋友或家人歡心。

4.強勢、以自我為中心:雙子座、天秤座

這兩個星座吃軟不吃硬,他們認為凡事都是可以溝通的,所以跟他用強的、用硬的是沒有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坐下來把話講清楚,並且給他多一點時間讓他思考一下。

5.價值觀不同:牡羊座、處女座、射手座

牡羊座認為人的一生就是要闖一番局面或者做一番事業,如果你不能認同他就會變成一個牽制他的力量,這樣的舉動雖然不會讓牡羊座離開你,但會讓你們之間出現疙瘩。處女座非常要面子,無論面臨什麼事情都希望你能和他站在同一陣線。射手座則是認為這就是我的個性,你千萬不要想要改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