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1號之後,多少次開開關關自己的網誌,結果還是半點東西都沒寫。只覺得真的很蠢。

12/24 平安夜。 那天是北資盃的第一天賽程。當然,沒有贏。
大夥很歡樂的打完了北資盃,對於大一的我來說算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大家...元智的學生都這樣嗎= =怎麼一副不把比賽當一回事的樣子,不過真的是很歡樂啊,系桌果然是個溫暖的大~~家庭啊~XDDD

星期五的那天晚上,住在學長家,只能說....真是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啊orz 整個豪華,整個就像是高級旅館一樣,感覺走在裡面還會迷路@@真是太喜歡了XDDD 還有專屬的客房耶= =那個家庭會搞個專屬客房啊?真是錢太多每天發我個10元當零用也好啊!!那天晚上打球打到快一點...睡覺的時間可想而知。隔天6點起床XDDD真要命!

當天晚上,重頭戲了吧!湊合大頭&CJ這對小情侶,害我覺得心裡都癢癢的了,自己也去找一個來不就不無聊了嗎?不然現在的這個班級...要命的無聊耶~小團體嚴重的很。我也懶得理。只覺得很煩而已。其實我也想讓自己盡量不要有種自命清高的感覺,不過總是難上加難,我真的不識自命清高,自以為是,只是那樣的個性就是和我大不相同啊,這要我怎麼可能跟他們當姊妹掏?連普通朋友都辦不到吧!

話說回晚上,東區的新光三越,有好大的聖誕樹,真的好漂亮喔!不過人超多的,都是一隊隊的閃光彈= =不過這不是重點,聖誕樹真的是好大好大~又亮晶晶~好喜歡ˊˇˋ聖誕節啊~果真是個適合告白的日子吧!想不到大頭那傢伙,竟然真的給他成功了XDD 真要祝他幸福啊ˊˇˋ 

話說隊長大哥也在那天要回去的路上問了一句,你跨年有活動嗎?呵呵...這位大哥您太高估我了,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有活動呢?我看起來有那麼熱門嗎?不過是個孤僻的死小孩而已吧!突然被人家這一問,心裡有點震到,當時的感覺,還依稀記得,有點異樣氣氛XDDD不過卻很喜歡... 興奮的跨年耶~多久沒有這活動了?高興得我一下子答應了,雖然期末考要到了,不過此時不玩更待何時啊?不過他回頭一問系桌的各位,有誰跨年有事的啊?大家好像都...很忙得樣子orz 搞的我覺得自己怎麼那麼閒= =沒有人要去的話,那我是不是也就不能去了呢?覺得有點沮喪呢...好不容易有機會出去玩的...ˊˋ

心裡悶悶的...春天啊~真討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