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整天...早上7點起床(因為滿堂 == 第一節8點的課)
前兩節無聊的國防研究= =超級空虛,我很大搖大擺的睡了第一節課(其實是有點心虛的半睡= = ←俗仔啊@@),第二傑克準備作一點有趣的事,所以我就看了小說─十二國記
不過顯然老師在第一節看到我門資管的幾乎都在睡,下一節課的一開始他就說了:妳們如果沒有不舒服的話就不要趴在桌上= =,他的口氣是不差啦~不過還是慶幸自己已經睡了,第一節猶豫沒睡到的話第二節就沒機會了XD(蠢)
過完兩節無聊的軍訓之後,接著是更無聊的英文課= =我頭依次覺得英文課這麼無聊,還我瞬間覺得人生幻滅啊!!虧我那麼愛英文,結果給我遇到這樣一個不會教書的老師,雖然他人很好,上課也挺認真的,不過說實在無聊也是事實= =記得我第一次上課時不到30分鐘我就坐立難安了,天下怎麼可能會有那麼無聊的課@@我可悲的英文啊~其實我真的很想要好好的獨獨耶~蒼天的考驗總是怪模怪樣的...我好辛苦啊~我不要上英文課!!!!!!@@

熬過了一整天無聊的國防、英文、計概...之後我很快的回到宿舍又衝去保齡球館,新生盃保齡球賽,打免費的3局,不去實在太可惜,資管系也因為我們得了3項第一,派出兩隊,一隊冠軍、一隊最後依名、另外依個男生的個人冠軍-477分真是有夠高的。
不過在這之間還是有些許的尷尬發生吧!大學一切都是不一樣的,男生也不一樣,我變的有點不知如何面對= =好蠢的感覺,我以前從來不曾這樣的。可悲媽?自己有點迷惘....我太低調了嗎?= =我明明就很囂張,不過關於被一個人留在那兒等的感覺,大概莫過於尷尬吧! 我好像是沒人認識的無家小孩...蠢斃了 到了比賽場,現然我打的十分不好,雖然最高打到81分,不過就有兩局連60都沒到,託垮了我們這一隊吧!我們是最後一名,雖然只是玩玩,不過大家真的還是挺強的嘛~再說,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小雞&花兒那隊得第一的感覺就是十分的不能認同,我的自尊心又在作祟了吧!我開始漸漸發現自己什麼都希望贏別人,但又何必?爸媽都說把書讀好就好,我當然知道讀書重要,但朋友也是生活的一個因素吧!有鑑於之前醬爆那件事,我對於朋友的處理上總覺得要十分小心,但或許也因此苦了自己,大家似乎根本都沒這煩惱,是我在蠢了吧!我開始無意義的躲避男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變的這麼一個高傲的女生了呵...想來不禁感嘆,因為那些大概就是所謂無須讓他人知道的過往吧!也或許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一種麻痺方式,藉著討厭男生,躲避男生,來減少自己的困擾,哈哈...每回想起都覺得十分可笑,但我又何得何能不這麼做?真希望早點訂定了就算了吧! 感覺自己累的這種繁雜紊亂的步步為營感...什麼時候我可以再次放下那些在別人眼中不必要的畏懼?或者是膽小? 保齡球打的手好痛啊~第一次這樣= =果然我的狀況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