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時間過了才發...最近都十分的偷懶...在說這些真的都算是我的日記了吧!因為太忙沒時間認真的去編輯我哪本可愛的日記了,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唉唉...數位化的時代啊~我只好這樣安慰自己XDXDXD要用點腦打啊~不過蠢就蠢在有電腦有印表機,但是但是但是!!!沒有列印紙= =(蠢爆)

兩天前晚上,也就是打上一篇的那一天,我滿堂一整天+打保齡球新生盃+"夜唱!"

上了大學不夜唱真是太可憐了,雖然這種事情超級爆肝,不過真的很有趣,大學一年級就是要好好的玩,感謝同學給我灌輸這樣的觀念,不然我又要呆呆的讀完四年的書,然後跟高中一樣,除了讀書什麼玩樂都一點概念都沒有,甚至連興趣...都逐漸模糊...想來真是可悲,但又何必?人生大概就是求個快樂二字而已吧!真是老人的感嘆...不過我心知肚明我從國中以來就是一個這樣的小孩,聽多了大人的故事於是就變的世故,不敢說自己懂得很多,但事實上卻不是大家看到得那樣孩子氣,或許甚至可以說我是陰沈吧XD時常真的像個老頭一樣,一點年輕人的衝勁都沒有,但是心卻也不怎麼靜...時常我思考起這個問題就覺得很感嘆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因為從前我至少心清又靜,還算是個徹底的老小孩吧XD不過現在卻是個心浮氣躁的怪老人= =感覺就是十分的不對盤...

不談這個,說到夜唱...被爸媽知道應該會砍死吧~不過總是覺得他們要我認真讀書這件事讓我再次陷入猶豫,一群人主讀書好,一群人主玩樂好,到底什麼才是適合自己?我想做點正確的決定,至少要我自己滿意。爸爸總說除了完要好好讀書喔!我也知道,每次我也都說會啦會啦~可是明白他們還是不會放心,父母永遠都不會放心啊~有什麼好懷疑的...再說,學費那麼貴,問到現在沒問到哪一家學費比我們貴的65000,我又要在念4年的自然組了,只是少了物理化學罷了,對於一個曾經討厭電腦的人是一種突破吧!我總是這樣相信著,人會被安排到應該的位置上,但結果是自己造成,但我還是不相信上帝,我就是要說自己無神論,也不是叛逆,只是就是覺得世界上沒有神,但有鬼!XD這樣不平衡的狀態才是真實的世界吧!呵呵...

又晃過了一段...我還是沒提到夜唱,我的廢話多就是我總是要抽空寫日記的原因,因為我永遠都寫不完,想法太多太快,手究竟要怎樣才能跟的上呢?

隨便PO了個夜唱的版,幾乎全班都來了,我始終覺得自己的號召力比真正的班代大上許多,這事我的驕傲吧!XD真的沒想到全班56個,就來了40個左右,有那個傢伙看過這麼大陀人一起夜唱的= =?當然最後是分兩批了,不過顯然有些人因此不高興,大概覺得為什麼就是有女生不願意跟呢?男生就是這樣的自大驕傲,有種東西叫做說服沒聽過媽= =蠢嘛~!真是...所有人都覺得對方為什麼不配合,大家都忘了自己是否又值得別人跟隨?
我沒跟男生多的地方夜唱,選擇女生多讓我覺得安全,或許我真的有點潛意識的問題吧!我覺得我該給人催眠催眠來解決心中的恐懼...不過台灣根本找不到那種人= =唉~
原因啊~大概是因為裡面有我不喜歡的女生吧~那種永遠都一在男生旁邊的女生,大概有點像我以前的樣子,可是我可不會當男生的笑點,負責給人玩的感覺,那個女生應該還挺可愛的吧!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有任何一點點的喜歡他,反而...我覺得自己越來越討厭他了的樣子...真是不該,他又沒惹我...
夜唱十分有趣,班上就是有一些比較可愛的男生,單單純純的感覺很好,就像小孩子一樣不用擔心任何事情,不過為一個遺憾大概就是不夠HI吧!XD我太挑剔了~我承認,因為真要說會玩的,還是那一大票有車的男生...

說了很多,有人會看嗎?XD不過這事我的小秘密,總覺得看的人少點也好...純粹只是不想用手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