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實啊~= =該說充實...其實是很會鬼混,大學生活實在就應該有點不一樣嘛~XD
921...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故意,選在這個時間訂為制服日,有人說是因為對女生來說是災難~XD撲哈~!其實我想應該不是吧!雖然還挺有道理的...= =
穿了高中制服一整天的感覺是...啊~我好可愛啊~XDXDXDXDXDXDXD 噗哈哈哈哈...回到高中的感覺,那種有點幼稚的感覺真好~雖然現在並沒有比較成熟XD不過還是覺得很有趣!原本還想穿高中制服去家聚的,不過想想沒人陪的話實在很蠢,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換了套衣服(害我要多洗一套啦~>"<)
其實很想要一週一天的制服日,那樣可以省很多腦力啊~不用想說今天到底要穿什麼 = =反正大家一起蠢也沒什麼,感覺大家好像都是高中同學一樣XD超級有趣啦

家聚也是...幾個畢業的學長,看起來都很不錯...害我小鹿亂撞啊XDXDXD還有一個是計概的助教,1507吧!我記得他的辦公室好像在那裡,哈哈~以後怕被當就去找他~什麼跟什麼啊XDXDXD才剛大一就這麼壞...= =
負五學長開BMW耶= =真是有錢人啊!

家聚完後續攤...跑去打保齡球,真是瘋狂~我根本不會打~想當初第一次打的時候根本就沒打到過= =全洗溝了。想不到現在大一去打~竟然還打了60分XD我還不錯嘛...原來我也是有潛力的XDXDXDD
完到現在才回來,明天第2節要上程設啊...我該睡了...好久沒那麼晚睡了!

活動果然減少了彼此的距離...感謝我有參加這次的活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