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來到加州之後的生活,我不再如從前一般的身愛白晝,卻愛上這絢麗的夜晚,

與紐約的不同是,這裡的夜晚倚著深邃的寧靜閃耀著,並聲聲向我呼喚著,要我怎麼捨得闔上眼。

─ 免迪 ‧ 貳零壹壹 世界毀滅倒數前夕的故事

 

===

 

北加的冬季微涼,不似紐約的積雪,少了點白的點綴,卻也多了點活動的空間。

 

這天我關了燈,蜷在角落,

除了電腦螢幕的亮度,這樣的氣氛剛好,我是一道黑影融入這昏暗的房間,

聽著你說過的電台,想著這半年來的種種,也想著那片遙遠的藍天,與自己的淺笑,

那甜甜的笑容,我是記得的,記得自己以什麼樣的心情笑著;有點生活的苦澀、也混著一抹淡淡的夢想中的香甜。

生活的期待都在夢中實現。

 

 

arrow
arrow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