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停止,是一種學問;停止思考、停止憂慮、停止追逐、停止夢想,無一不難;

但有一天當我們停止呼吸,這一切卻又簡單了起來。

─ 免迪 ‧ 貳零壹壹 世界毀滅前夕的故事。

 

===

 

沉穆穆的天空是懶散的星期天的心情,

我夾在這青灰色的大地與紊亂的生活當中,過著走鋼鎖的日子,

過度負荷的腦袋顯然已不再受用,相繼做著各種危險的決策,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其定數吧我想,不然我應該不會一直這麼幸運的呼吸著。

 

拿起停滯了好一段時間的相機,再度走出家門,

這無法再有波盪的心卻使我只能在這片天底下做個傻瓜,默默的對著天空傻笑,享受著十秒倒數的寧靜與幸福。

 

十年是長還是短,很多人說很長,對我來說卻很短,

否則,為什麼我才開始稍微開始掌握自己的人生,卻就已經過了二十五載,

要如何,才能停止不用與時間角逐?

但如果,我們停下腳步,回頭的時候又是否會心有悔恨?

 

世界很大,有時卻又小的讓人連喘口氣的空間都沒有,

未來,瀕臨絕種的恐怕不再是相繼消失動植物們,而是我們逃離生活的一片淨土。

 

 

 

 

 

arrow
arrow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