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貳零壹壹,可以是夢想墜落的一年,亦可以是夢想起飛的一年。

─ 免迪 ‧ 貳零壹壹 世界倒數毀滅前夕的故事。

 

==

 

貳零壹壹九月,夢想就地開花。燦爛的陽光總是在黑暗的暴風雨之後,經過兩個月的奮鬥,我在自己設定的三個月的底線之前找到工作,

所有的事情都正朝著最初的夢想前進中,卻也在另一方面,與朋友及家人的距離無奈的不斷的在增加中。

我想我就是一顆滾動的石頭,無法在一處稍作停留,因為想在自己被磨成細沙停留在某一處海灘前,努力的、盡情的遊玩世界,在還來得及、還有體力的時候,把夢想一一實踐,因為夢想可以失敗,但不能未曾著手。

 

與你分享我最愛的五月天─放肆 這首美好的老歌。

 * 就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想太多憂傷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 每一個身後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确定邊沖邊欣賞

     如果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捆綁
     要推翻玻璃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 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就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我還是這樣

     重唱 *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
     就膽敢橫越大西洋 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党 為什麼還不大聲唱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輕易不投降 把傷痕裝滿手掌
     把不順裝滿心髒 把歌聲裝滿肺活量

     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堅硬的模樣
     會有什麼世界什麼体驗 不要去猜想

     重唱 #,*,#,*

     是一個夢想

 

另一方面,九月也是實現願望的一個月,即將到來的夢想第一站:skydiving

看見這個人的經歷,讓我想起許多小時候的願望:要當空軍(XD)、要玩滑翔翼、滑雪等等,眾多的極限運動,而今天的我,努力的活在加州的天空底下,九月二十四日,也即將是我實現夢想的第一站:SKYDIVING,一邊也計畫著十一月雪季的到來,我將第一次站上滑雪版!而在未來,我也期待有一天我能穿上Windsuit,真正的在天空飛翔!

arrow
arrow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