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人要減頭毛而跑來SAN MATEO。

san mateo 是個可愛的小鎮,能逛的範圍不大,但是卻有好好走他一天的價值,只是這次我們還是沒那麼多的時間。

我喜歡這裡的陽光與寧靜,雖然也有不少公司行號在此,但這裡卻有種異常的悠閒感,平日路上也沒什麼人,大概只有星巴克裡最多像我這樣既然路過就來一杯的咖啡旅人。

 

在san Mateo街上的兩位長人,總覺得天天在這曬太陽有些辛苦啊xD 

IMG_3863.JPG

來到加州才看到的公共電話,而且下面總是掛著一大本的黃頁,這是紐約所沒有的東西!

也讓人想起這種厚重的黃頁,大概是要十幾年前的台灣才見的到的,而且大都被拿來當座墊了xD

所以見到的時候反而覺得異常的新鮮,現在的美國人還在打公共電話、使用黃頁嗎?是不是我們真的過慣這些年方便的好日子了?

IMG_3865.JPG

我所愛的SAN MATEO一條街路邊餐廳,美國特有的悠閒,坐在路邊吹涼風、享受餐點

這種悠閒的氣氛讓我想起在邁阿密度假海灘的一個星期。

IMG_3896.JPG

下面背景是忘記名字的銀行,雖然不特別,我卻很喜歡這個簡單卻可愛的建築。感謝fiona賣力演出當了我的半天麻豆xD

IMG_3892.JPG

A.P. Gianini Office,其實沒進去看並不知道裡面有些什麼,不過是個很可愛花俏的office

IMG_3880.JPG

牆壁上的磁磚畫也很可愛

IMG_3883.JPG

IMG_3884.JPG

 

最近愛上了日式料理,大概是因為自己以為日式料理比較清淡,吃了身體負擔不那麼大,但是最後總是吃到很撐,所以顯然也沒達到那個自以為的目的就是了。XD

這次的日式料理店是:masu sushi

這次坐在吧台,雖然沒有和師父面對面的坐,不過矮子就是喜歡高椅子,所以心中還是有種異常的爽快 XD

吧台的旁邊有個日本娃娃裝飾,好喜歡那個一層兩層三層的衣服。

IMG_3855.JPG  

一杯玄米茶,但這張的重點是後面那一球很圓很溝追的芥末球 XD 

(一般日式料理應該不太會特別弄成圓圓的一球,雖然橫豎都是吃下去實在不是很重要)

IMG_3851.JPG

在吧台上的酒,總覺得日本的SAKE酒瓶子都很可愛。

IMG_3854.JPG

這次兩個人點了三個roll,美個roll的份量都超乎我們的想像,吃到撐死啦~

IMG_3857.JPG

最好吃的應該還是我最喜歡的spicy tuna, roll名忘了,不過這也因店而異,只是個人覺得spicy tuna與酪梨真的是壽司美好的組合。

IMG_3860.JPG

這個應該是LION KING ROLL(賣相不錯!:p)

IMG_3859.JPG

總歸,其實是篇食記吧 xD

這間其實也沒有特別好吃,只是大概能出來晃的心情就是愉悅,所有事物都變好了。(順便還練習練習拍照:))

期待下次不管大小的旅遊。

 

arrow
arrow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