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ur music  

我帶上了耳塞,不是因為不想聽見你的聲音,而是為了過濾這喧囂的世界音響。

─免迪 貳零壹壹 ‧ 世界毀滅倒數前夕的故事

 

==

 

熱浪來襲的加州,

我躺在撲著毛毯的地板上,期待聽見一點這個世界我所未曾注意過的聲響,

是公路車奔馳的呼嘯,還是微風吹想樹枝嗤喳的聲響?都不。

僅聽見那震耳欲聾的低音bass,幾乎連主唱的聲音是男是女都可以分辨的,

原來是樓上傳來的聲音。

 

世界末日之前,或許人總是比較瘋狂,

你既聽到我的聲音、也看不見我的厭煩,一如我不想聽見你的聲音、也不想了解你的生活,

因為我們都活在自己的喧鬧當中。

arrow
arrow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