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Smile to our life.  

偉大的、或渺小的,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最適合的位置,請給自己與生命一個美麗的微笑吧。

─免迪 貳零壹壹 ‧ 世界毀滅倒數前夕的故事

 

==

 

轉眼又是一週的尾端,週五的時光是緩慢的,或者懶散的,

週五的時間,工作相關的電話也是少的,因為大家都做好了放假的準備。

 

這懶散的時光中,想念著遙遠的你們,我在遠方的這邊與你輕聲說到句,好久不見,近來好嗎?

雖然許久不見,曾經我們一起經歷過的,好的、壞的、愉快的、不愉快的,卻都還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相信你也是的。

 

小週末的今天,不需太多的談話,且聽聽孫燕姿 明天的記憶,

昨天、今天、明天都是特殊、美好的,因為有過去曾有與你們一同走過的記憶相伴。

 

孫燕姿─明天的記憶

 

 

在我最深處 有過你祝福 有花瓣的飛舞 淚水的凝固

輕撫 一路上成長的紋路 再默讀 那些愛的倉促

猶疑的腳步 堅持的酸楚 可是我很清楚 別在乎付出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回憶的泥土 讓生命有厚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從來不曾退出

 

回頭不可數 被誤解的路 現在我弄清楚 那讓我成熟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長成了大樹 讓生命有高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儘管失誤

 

讓明天的記憶不模糊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執著的態度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滿足 因為我們過得不含糊 從來不曾退出

arrow
arrow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