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波士頓,終於到了這個夢寐以求的地方。

哈佛是個美麗寧靜的地方,酷愛他的清幽,圖書館則更是令人咋舌,

對我們來說的電影,就是這裡的人平日的生活,哈佛的主要圖書館跟紐約的市立圖書館類似,只是規模稍小一些,但仍有同樣肅穆的氣氛

朋友說哈佛的台灣人大概只有三十個,少的有趣呢~

與朋友在哈佛的草地上喝著咖啡、聊著天,彷彿稀鬆平常的事情,但今日過後,下次見面亦不知是何時。

 

我想我還是不擅長照顧他人,也不有此種習慣

我還是享受著屬於我自己的一個人的寧靜,

或許,我是因為知道對方有所不該有的期待,我便更加的渴望使對方失落

我是惡劣的,儘管我知道如此,但還是樂此不疲

在人多的地方沉默,在寧靜的地域竊笑,尋找自己那小小的喘息的空間

 

很愉快能住在這間hostel,真的是個有趣的經驗,如果是一個人來,或許會更棒吧

少了照顧他人使我顯得不耐煩卻又必須壓抑的情緒

有時我亦懷疑,是否是我要求太高,還是現在的男生都不中看又不重用了呢?

口頭上逞強、附和究竟能帶來些什麼,但我也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笑著

大概就是有這樣太多的強者吧,讓這個世界都跟著便笨了,真辛苦。

 

hostel裡一個女生也是台灣人,叫做雪妃,名字十分特別,簡直小說人物的姓名

另一個則是香港來的交換學生,在美國已經半年左右,四處遊山玩水,要人好不羨慕,

如果我也能,其實我有的是勇氣,雖然同時也很膽小,但我也渴望能像她那樣一個人四處遊玩,好自在。

 

希望明天還有體力能這樣一個人安靜安靜,把朋友趕去睡覺,自己一個人最終才是我想要的,雖然花了我好大力氣和時間,有些人大概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天然呆,聽不懂別人的暗示。

若不是回程的車票底定,我想我一個人也能在這玩上一星期,雖然波士頓絕對不是個有這麼多處好逛的大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