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中,依舊是個好天氣的日子,拿起僅有的小數位相機,走一趟台中新社─是台中市的後花園,市政府想打造的台中陽明山。

雖然還是那些景色,最愛這不變的家門口,想起以前玩水的時候。(只可惜現在蓋了圍籬,不太能抓小魚&玩水了)

然後還走訪了好一段時間都沒走過的充滿各種特色的簡餐店,雖然最有名的就是"薰衣草森林",但個人覺得他只是網頁做的可愛讓人喜歡XD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進了:P 
這是去的是完成一段時間也很有名氣的"又見一炊煙",姑且不論景觀如何,畢竟剛從雪霸下山的我覺得沒蛇麼比原始林更酷的了!(這個改天在PO吧XD) 其實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又間一炊煙也還頗有名氣,不過走進去當然就知道完全是"$"堆出來的美麗了啦~沒有大把銀子也很難做的這麼好看~總之是個很推薦可以走走逛逛的地方,但沒特別推薦他的餐點~:P 不是不好吃(其實聽說很不錯),但是一客要價800-1000不等喔!!! 有人請我我就去啦~~

感覺很棒的入口

比較喜歡走走逛逛吹吹風~附近也有一間聽說裡面山茶花很美麗的店家"明X居" (忘記名字了XD)因為沒有進去所以實在既不起來,不過入內就要收園區費用100摳,還不可以抵餐點~那還是再說吧~有人請就去...(卑微中XD)
但可以想見裡面應該是很不錯的! 在新社可以這麼大牌那就是很有賣點啦~:P 
只是裡面的餐點不知如何,價位多少,但聽朋友說裡面很漂亮就是了~:)

再來還去了"日出映象",算是民宿、簡餐,還有另依邊在蓋房子以後大概要出售的~
但個人覺得雖然他是白色希臘風還不錯,但風景好像...普普而已XD
特色是很有特色啦~不過感覺還有點小亂...可能是因為還沒完全整理好吧~不過來到這裡重點都不是他的建築庭院如何,重要的是裡面有山羊耶!!! (兩隻)

還有兩隻睡的很爽的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爽的事情! 還真羨幕!!!

然後是很飢渴的兔子~一看到人就會瘋狂的跑到籠子的這邊~但人家很喜歡~中間那隻長的很像胖達(PANDA)~~~超可愛!!!(眼睛一圈是黑的) 看來今年還沒看到團團圓圓也先看了這隻小之胖達了XD

看完飢渴的兔子自己也餓了起來...於是就去了"菩提蘭若"吃中餐,雖然是全素食的,但很好吃>W< 去那邊吃飯的話還可以租腳踏車到處逛逛~其實是蠻不錯的! 3HR=$100,其實不會很貴~只是我從小騎到大,好像就不太需要租車了XDD (可是當下心裡還是癢了一下XD) 三小時的新社還蠻夠逛的~不過如果可以騎個半天會更好~:P

下面這個是: 水果炒飯 (有松子.草莓.鳳梨.小黃瓜.梨子...),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
那三顆黑黑的的是日本黑豆喔~甜甜的很好吃捏~>W<

這是餐後甜點和花茶~白色那個不是布丁也不是奶酪喔! 
是口感很像嫩豆腐的豆花!!! 超好吃! 有空一定要去吃一下的啦~:P

另外推一下忘了拍照的芋香薯(應該是這個吧~反正芋香蛇麼的XD),超Q超好吃~喔! 買一份套餐在家一些小點心吃起來就超飽的啦~~~(嗝)

好久沒有去新社,還是一樣很喜歡那邊的大自然和沒蛇麼風景的風景~XD
雖然不能玩水也沒有小魚抓了 囧" 
但新社就是個好地方~台中是個好地方!!!

--

帶著家裡的CANON小數位
就算沒有單眼相機也可以把數位用的很無敵!!!
我的小花近拍有專業~哈哈 自推一下~XD

牆邊的心型數葉~很漂亮又很可愛~

這一趟短暫的半日遊,看來也增進了一些我的照相技能!  可畏之進步神速!  XD <衝吧~我的無敵小數位>

--
無名還是一樣很爛~就是非得在奇摩PO了文在複製貼上這裡才能有圖片這樣...碼的! 可以不要在不能插入圖片了嗎~~~!!!!
好啦~說不定是我家電腦的問題XD
反正就算如此無名還是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