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一天啊 忘記了 學校的演唱會
哈 紅布條
真的紅了
蠻喜歡他的歌的...

--

又再回圈打轉了
一直在想著同樣的問題
走不走 停不停 要不要 好不好
不知道
很神奇 為什麼會連自己的想法都不知道哩?

SORRY我是個傻子歐
你的問題我現在還想不清
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好的東西
抱歉歐 可能除了是個傻子還是個膽小鬼
就是什麼都很害怕的那種人
就是那種一朝被蛇咬...
害怕的東西太多
於是就什麼都不敢放手去做
但或許就是這樣 抓的越緊失去的越多吧...

今天湊巧玩了個心理測驗
唔的看到了一些東西 突然又想起很多事情(也太容易想起很多事情了吧)
於是很多事情又變的更加猶豫了起來=ˇ=
哈 蠢斃了!
但總覺得或許真的該清醒了
只是不知道 
怎樣才算是清醒?

就不過是個心理測驗嗎~
到底有什麼了不起
人怎麼可能就這麼簡單的 被分成四種?
只不過是個參考的東西...總之是想起了很多事情

為什麼會變的這麼害怕做錯決定哩?
人生
應該也沒什麼正確答案吧!?
真是個恐怖的測驗...

--

一直在想
好像一直都是別人對我很好
感謝那些總是一直這樣關心我的人
什麼時候開始
會是換我
有能力去施予別人些什麼?

--

感冒似乎終於快好了

--

今天看了CLICK...
會不會
明天被鎖網的就是我呢 感覺下載了不少影片= =
看到掉眼淚= =
像個白痴一樣
恩 很有心痛的感覺...
後在最結尾的時候很有被騙的感覺= = 歡樂結局啊~少了點悲悽的惆悵感 
真實的人生像作夢 但可就不能重來哩
是部好片子
老梗的賺人熱淚~= =

--

昨天看了博物館驚魂之夜
明明沒錢了 明明感冒 明明應該睡覺
不過最後還是去看了午夜一點半的場
出來已經三點半了
恩 不過很是直得的一部片
實在是很爆笑 白痴的東西還是果然比較適合我吧~=ˇ=
好久沒去電影院了
有種莫名的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像個小孩一樣
被帶出去玩就很開心似的...
或許改天還得帶我去麥當勞吃兒童餐了吧...

--

還記得你
應該誰都不會忘記吧
一起經歷過的那些事情

不知為什麼的怎麼也都不會忘記的啦~
雖然沒什麼時間問候你了(問了 應該還是跟以往一樣的一貫答案"恩"吧 哈哈 囧)
默默的希望你好好的過摟
能做的只有這麼多
想不到 要做朋友也是很難的

--

葉阿太 我很想念你 
因為每次跟你在一起都會有奇怪的蠢事發生= = 不管是故意的 還是無心的 反正就是會很搞笑 應該怎麼樣都很難忘記那些奇怪的照片吧= = 實在是太愚蠢了...以後再看到應該會覺得更有趣。
每次都說你來桃園請你吃飯 抱歉結果都是我辦不到 
可惡 改天一定要做到 不然要被你說沒義氣了

葉卡比 你也是= =
每次去中原 你也不請一下吃宵夜的 上什麼晚課 朋友和上課哪個重要啊 你說啊~
老大不小的 該嫁人了不要還連車子都沒有~快去生一台來吧~這樣才能來元智找我幫我送宵夜啦~XDD

為何不要你們兩個都轉來元智 這樣不是省了很多麻煩了嗎XD
歐 好啦 我知道保持距離 美感絕佳...
不過你們兩個的姿色...恩= =
幹麻沒事硬要嗆 哈 送啦~
蠻想念你們的 應該是因為桃園太冷了吧~=ˇ=

什麼時候回大里咧?
感覺真是遙遙無期....        

--

今天接到國慶的電話
恩 整個還是很開心
很久不見了
應該還是一樣是個用功的小孩 (不像我= =)
回台中就有飯吃了
今年多一份同學的紅包耶~酷斃了+0+(閃亮的眼神)

真是個充滿食物和金錢味道的台中~=ˇ=
歐 SO 吸引人...
寒假早點回去吧~~(完全忘記成績這回事)

被鼓勵了
也被念了一下~=ˇ=

或許我一直是個想要的東西就非得到不可的人吧
如今的猶豫讓人覺得不可思議XDD
要拿到紅包還要用成績去換耶 哈 看來是拿不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